MiT米唐

❤~来找我玩鸭
不要没礼貌,如果你觉得我温柔,那你也一定很可爱
禁二传二改,不商用的话可以抱走噢
禁止非repo或没有提前说明的转载

“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,有孩童,有瓜果,有小犬,有蝴蝶,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,人情味十足。稚儿擎瓜柳棚下,细犬逐蝶窄巷中,人间繁华多笑语,惟我空余两鬓风。——孩童水果猫狗飞蝶当然热闹,可都和你无关,这就叫孤独。”

文素来源 @摘纪录 感谢
墨水☞纳瓦松绿石




🌫️朋友说这字和我平常没什么区别,可我觉得这个比平常的可爱很多啊hh不觉得圆圆润润的嘛?
🌧️这几天下雨,好冷,整天往图书馆跑,每个人眼睛里都有光,每个人都独自行走在路上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15 )

© MiT米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