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米唐

❤~来找我玩鸭
不要没礼貌,如果你觉得我温柔,那你也一定很可爱
禁二传二改,不商用的话可以抱走噢
禁止非repo或没有提前说明的转载

“所以我相信,即使这个世界十分阴晦、十分邪恶,即使它让你痛不欲生、生不如死,但依然应该鼓起勇气,勇敢地活下去。
所以我相信,希望是不会死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当年明月

👣最近也算经历了很多事情,怎么说呢,果然还是积极向上最重要啦,虽然听上去怪怪的,但是是用泪得出的经验吖♪
🌊喜欢我的人,希望我能温暖到你们,春宵苦短,少女前进吧♪
🍀文案感谢 @摘纪录 (非常喜欢可爱的小摘了🐰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31 )

© MiT米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