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米唐

❤~来找我玩鸭
不要没礼貌,如果你觉得我温柔,那你也一定很可爱
禁二传二改,不商用的话可以抱走噢
禁止非repo或没有提前说明的转载

200fo感谢!

抽完啦,想了想怕明信片送不到,我寄挂号信吧,这样还可以摘抄喜欢的文章塞信里ヽ(*´∀`)ノ
总之,多谢大家喜欢我的字啦,碎碎念那么多hhh

✨以及,收到请告诉我一声噢qwq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捂心口,谢谢喜欢我的字(..›ᴗ‹..)
要不……还是寄明信片吧?😂
抽3个小可爱,评论里抽噢!
还是不打tag看有没有人看见😂
明天下午抽♪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 )

© MiT米唐 | Powered by LOFTER